一个梦境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做梦了,我梦见莉莉原谅了我,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她永远也不会原谅“泥巴种”这个词语,有人问我,为什么不用迷情剂,我承认我有过这个想法,但这个想法仅仅只是我的一个白日梦罢了。我给不了她真正的幸福,也给不了她一个完美的家庭,我不想看见她一辈子都被迷情剂控制,她是光明的,而我只是一个卑微的食死徒,一个肮脏的老蝙蝠,我不能对她有这样邪恶的想法,梦境的后半部分,似乎是未来要发生的事情,那个“我”被“邓布利多”要求杀死他自己,邓布利多不愿沾污“德拉科”的灵魂 ,为什么我会看到未来,可是现在黑魔王并没有回来,“我”为什么会去杀死“邓布利多”?梦境回忆到这里 ,我的头开始疼了起来,(记忆开始出现了断层)脑海中不停的出现未来“我”的记忆 ,“我”成为了一个双面间牒,保护了七年的巨怪,结果告诉我说他必须死,他也是一个魂器,无法令人接受这样……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3 )

© Severus.Snape | Powered by LOFTER